好想妳們喔 這張是蛋蛋小時候的照片喔.圓圓售屋網的好可愛ㄟ        好幾天沒上網看大家囉.真的好想格友們.現在租屋有時間是.因為蛋在睡覺.我才可以上線呀 回娘家這幾天公婆家濾桶.都想蛋蛋.每天中午.晚上都打電話來.要聽蛋的聲音.真是傷腦筋喔 沒辦法公婚禮顧問婆家的人都好疼蛋喔.問我何時要回去.因為大家想蛋啦.又不是想我.我說下星期三就回土地買賣去 蛋拔也想我們呀.叫我快回去.我說好啦.在幾天租屋網而已.你就可以看到我們囉  好好的假期當然要玩的開心一點呀.因為回去就不行趴趴景觀設計走啦.蛋這幾天也玩的很開心呀我也是啦        這幾天有跟一些好麻酒店打工吉的格友見面.文章等我回去在po囉等我喔           蛋蛋醒囉.賢慧的媽酒肉朋友.先去顧小孩囉拜拜啦  花蓮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77tsw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