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塵-第八章星塵-第八章  某天…  星雨平常沒事的話,便會到陳秘書那,陪陳秘書吃晚餐,聊聊天…  而這次星雨吃晚餐吃到一半…便覺得想吐,就衝到廁所吐了出來…  陳秘書跟在星雨的身後,擔心的問星雨怎麼了…  『不知道…最近老覺得想吐,而且很想睡覺…』星雨老實的回答  「…星雨…妳…生理期多久沒來了?」陳秘書覺得事情不對,便問星雨…  『唔…?我二個月沒生理期了耶…』  「星雨…老實跟陳媽說…妳是不是跟誰發生關係沒避孕?」  『…………我懷孕了?』星雨驚覺…那天…于塵好像沒避孕…  「嗯…明天你跟于塵請假,我帶妳去婦產科檢查看看…」陳秘書…唉…這ㄚ頭不知道跟誰有巢氏房屋發生了關係沒避孕…真是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…不曉的對方是誰,看來星雨跟于塵是沒緣了…  隔天星雨跟于塵請了假,和陳秘書到醫院…  檢查完後…陳秘書及星雨很緊張的聽醫生宣怖結果…  「甯小姐,恭喜妳,妳有二個月的身孕了,要好好照顧身體哦…下次請你的先生一起來看診」  『…謝謝醫生…』  回到了陳秘書家…  「星雨…老實跟陳媽說…這孩子是誰的?」  『…是…于塵的…』  「怎麼回事?妳們怎麼了?」  『陳媽…求妳…不要跟于塵說……好不好』星雨快要哭的說…  「好,陳媽答應妳,但是妳先跟陳媽說是怎麼回事?」  星雨便把那天的事一?臉書行銷軟體迨@十的告訴了陳秘書… 設計裝潢 「星雨…妳這樣不行,妳應該讓于塵知道的…」  『不…我不想讓于塵有責任感…我不希望他是因為這個孩子才對我有責任感…而且…我不是楊小姐的替身…』  「傻孩子…那妳現在要怎麼辦?把小孩拿掉嗎?」  『我不會拿掉的…畢竟這孩子也是個生命…』而且…這是于塵和她的寶寶啊…她怎麼忍心殺了這個無辜的小生命呢?  「但妳的肚子會一天比一天大,這樣也瞞不了于塵啊…」  『我會辭職的…而且這陣子的賺的錢也夠我生活的…我會另外找房子跟工作的…』  「…好吧…既然妳這麼堅持,陳媽也只有幫妳了…」  『謝謝陳媽…』星雨感激的說  「有事的話,記得跟陳媽聯絡,知道嗎?」  『知道…網路行銷』  過了幾天之後…星雨便把辭呈偷偷的放在于塵的桌上,便離開了…  于塵到了公司後,看到辭呈後便開始發脾氣,狂亂的找星雨…  但星雨早就搬離了原來的住處,而且手機號碼也換了…沒留下任何聯絡她的方法… 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星雨…于塵便一天比一天消沉…  為什麼妳要不告而別…是因為和那個男人嗎?  為什麼妳不留下任何聯絡妳的方式…難道妳就這麼怕我嗎?  直到四個月後的某天…于塵在某處看到了阿傑…  當時阿傑在和他的女友在一起…二人很甜蜜的樣子  于塵看到之後,便怒氣上升…一個箭步衝到阿傑的面前,便揍了阿傑 愛寓交友一拳…  「你幹嘛亂打人…傑你沒事吧」阿傑的女朋友情趣用品琪兒擔心著阿傑  「你這傢伙…有了星雨,你還亂搞…你有沒有良心啊你」于塵對阿傑大吼…  「什麼啊?你在說什麼?你憑什麼不知道事情就亂打人,星雨是找傑幫她演戲,又不是真的男女朋友,我才是傑的女朋友。」琪兒對著于塵大罵…  「琪兒住嘴…不要說!妳會害到星雨的!」阿傑對琪兒說…  「我不管…他憑什麼這樣亂打人…而且星雨好可憐」琪兒不聽阿傑的阻止…  「你們在說什麼,給我解釋清楚…」于塵聽了以後便始開著急的問…  「星雨是為了不讓你一直在意著她,她才找傑幫她演戲的…」琪兒把事情的原委從頭到尾的告訴了于塵…  「這浩呆…那她現在在那,為什麼要不告而別?」  「關你什永慶房屋麼事啊,你這個負心漢,把她的肚子搞大了以後,現在才在擔心她,我才不要告訴你她在那!」琪兒憤憤不平的對于塵說…  「什麼…她懷孕了…是我的小孩?」于塵不敢相信的自言自語了起來…  「對啦!你這個豬頭,也不知道星雨為了你吃了多少苦,討厭鬼!傑…你還好吧…我們走…不要理他…」琪兒扶著阿傑打算走人…  「就叫妳不要說了…妳都說了…真受不了妳…」阿傑真受不了這個衝動的女朋友…也不想事情的後果就衝動成這樣…  「我也是為星雨好啊,她這樣也不是辦法啊…你也知道星雨吃了多少苦…」  「…能不?天空部落格自動留言鄑i訴我,她在那…」于塵清醒後…便對他們問  「我才不要告訴你!G2000」琪兒生氣的說…  「…你愛她嗎?還是只是責任?」阿傑認真的問于塵…  「我…我不知道…」于塵老實的說…  「那等你想清楚後,在打電話給我吧,到時候我在決定要不要告訴你…」阿傑把他的手機號碼拿給于塵便跟琪兒離開了…  只剩于塵在那邊…  反覆的想…我愛她嗎?還是只是責任…?  隔天…陳秘書的來訪  「于塵,怎麼了啊?聽公司的人說你最近不太正常,我就來看看了。」陳秘書明知故問的說  其實她這陣子,一直探聽著于塵的反應…才想說來看于塵到底有沒有想通。  「…星雨走了…她不告而別的走了…」于塵把所有事情告訴陳秘書…  陳秘書聽完後…便問「那你想通了嗎?你愛星雨嗎辦公室出租?還是只是責任?」  「我…我不知道…我只知道她離開後…讓我很難過,每天都想著她…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…」于塵老實的把自己的感覺告訴陳秘書…  「其實星雨懷孕的事我早就知道了啊,我也知道是你的孩子,是我陪星雨去醫院檢查的」陳秘書告訴于塵  「那妳為什麼不跟我說?讓我找她找得要死,妳一定知道她在那吧?告訴我,我要找她!」于塵激動的說…  「先回答我!你愛不愛她,不愛就不要去找她,那只會給她更大的傷害,你知道嗎?你跟他發生關係的時候,你一直把她當成楊小姐!你知道她有 台南防水多難過嗎?」陳秘書嚴厲的說。  「我?…我把她當成妮妮?不會吧…我…天呀…我做了什麼…」于東森房屋塵開始自責了起來…  「你愛星雨還是楊小姐,想清楚在來找我!」陳秘書嚴厲的離開了…  留下于塵反覆的想我愛她嗎…  于塵開始把從遇到星雨後的事情想了一次又一次…  下班後…在外面遇到了楊妮妮…  「嗨,于塵,怎麼一個人啊?你女朋友呢?」楊妮妮大方的打招呼  「…她走了…」于塵默默說回答  「她走了?怎麼回事?」楊妮妮不解的問…  于塵把事情告訴了楊妮妮…  「…你真的是個豬頭,你只是覺得我們的過去不夠美好,才會有遺憾,那不是愛…你懂嗎?如果今天離開的是我,我想你不會這麼緊張的想要留住我、甚至找我的,這就是為什麼我當初會離開你的原因,因為我們的愛不夠深」楊妮土地買賣妮分析給于塵聽  聽完後,于塵才想通…  「妮妮,謝謝妳,我知道我的答案了!」于塵說完後就衝了出去…  「喂!別忘記結婚要請我去啊!」楊妮妮在後面喊了這句…這個笨男人…終於懂了當初我們的關係了…就是愛得不夠深,才會變成今天這樣的…幸好他終於懂了,不然甯小姐會很難過的…  楊妮妮的手機響了…是她老公打來的…擔心她叫她早點回去,她心想,我有了這個我愛他,他也愛我的好男人,而于塵也終於找到了真愛,我想…這是最好的結局吧,祝褔他們了…PIX部落格自動留言 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永慶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77tsw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